今天悶了一整天
一整天都在家做國文企劃
煩都煩死了,連吃飯也沒出去
整個就是快瘋了

好不容易晚上等到小花他們答應要去斗六夜市
於是我和昭樺、小花、阿貓、joco一行人,出發啦!
我可是帶著超high的心情出發的
說到斗六夜市,我己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去了
上一次去是大一上學期,現在都己經大二下要升大三了
看看我有多久沒去,真是的

所以一到了斗六夜市,整個就是很開心
和昨天的虎尾夜市相比
真的是差太多
雖然我們也是在斗六夜市逛了三個多小時
但整個感覺就是好玩啊!而且一點也不無聊
因為真的很大啊!呵呵呵

一進到斗六夜市,當然是要先把肚子吃飽
joco說要吃蒙古烤肉,很久沒吃的我
當然好啦!^^
話說joco真的是非常的利害
佩服佩服,改天教我一下
超會夾菜的啦!一大盤,哈哈哈!
三個人吃到爽了!

後來又繼續在斗六夜市逛啦!
逛逛逛,看看看
然後又打打彈珠
今天換小花運氣超好的了
打了超久的,然後又是一陣逛逛逛,看看看


後來去廟裡面上廁所
以為我們就這樣回家了嗎?
錯!我們又回頭的的逛逛逛、看看看
臨走前還去吃了豆花冰
還不錯吃說!
逛到了晚上11點,終於要回虎尾啦!


回虎尾的路上先到joco家
因為他要拿東西
然後就再啟程回虎尾
話說回虎尾的路上joco和我玩了個超好玩的遊戲
那就是選路遊戲


沒錯!也就是說
你們今天所騎回虎尾的路線
都是我所選擇的
哈哈哈!我很會選吧!
選了條很遠的路
哈哈哈!沒辦法這不能怪我,誰叫joco沒和我說
只有說,右轉,直走,左轉
然後一直叫我選
但很好玩就是了


---------------------------


其實會選到遠的路,大概也是天註定
因為我喜歡這種夜晚寧靜的感覺

你說你愛在白天騎車看這世界
不像開車的勿勿一撇
你想體會虎尾的美


我說我愛在夜晚騎車看世界
因為那是所有事物寂靜的一切
只有星星、月亮的陪伴
我的心也是一派的輕鬆愉悅
更是讓我可以靜心的看清這世界


那們,我們是不是不同的人?
所以我們的Key不合?
所以未來的一切 = 無解???


呵呵呵~一切只能交給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