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2 years = 2 people

二年來沒有Chen的消息了
今年你的生日又快到了
於是我打算寄張卡片給你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一些些有關你的消息

二年來,很多事都看淡了
感覺不像以前那的的強烈了
這張卡片只是單純的悄上我的祝福
沒有什麼特別的奢求

內心當然有希望
希望可以重建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
希望你能存在我的生命裡
只是換種角色
朋友,哥哥,知己,......等等
而不是就這樣不見了

--------------------------------------------

最近我偶然聽到了S唱了一首歌
果然S名不虛傳
唱的真的是不錯聽
雖然可能因為練的太多,導致聲音沙啞
但我還是給你高評價哦!

很偶然的,S和二年前的Chen,最近都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同一天,S和二年前的Chen,像是在告訴我些什麼
同時的出現了
那一天的我,思緒前所未見的混亂

花了幾小時才能平復

----------------------------------------------

室友蝦蝦,則是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
『到底我之前對S的感覺,是真感覺,還是單純只是二年前對Chen的感覺,而投射到S的身上?』
這點我到是從不這樣覺得,我不認為S之前在我心裡的感覺是Chen的化身
在感情S和Chen各是獨立的個體
不能混為一談

但不能否認的,的確你們二個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S,簡至可以說是,年輕版的chen
但給我的感覺,二個人是不一樣的

Chen:熱情、小孩子個性、斯文、穩重、能力強
S :斯文、穩重、成熟、能力強

其實從上面可以發現
對我來說,會讓我動心的男生,都有一定的模式

我不得不回答蝦蝦問我的另一個問題

『所以如果你一開始喜歡a類型的男生,你接下來所喜歡的也一直都會是a類型的男生,不會變成b類型的男生了?』

我的答案,依照目前的情況來說,是對的

因為我很清楚的明白,誰是讓我動心的男生

而誰又會是無言的結局。


不論最後的結局是好是壞
我覺得我都很認真的愛過

沒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