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壓力有多大,就需要有多大的出口渲洩
這次只想自私的讓自己放縱
夜唱從11點唱到了6點
終於去了書店,悠閒的看了一整晚的書

未來會如何,分數是如何?
都不再是重點了

爆肝爆了一整天

今早七點回到家,就是一陣狂睡,不到下午是不會醒的

醒了以後,看最近瘋狂著迷上的風之畫師
這一看,又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了
看一看,就晚上了

吃了一頓大餐,就帶著游蝦蝦一起去書店,看書了

看了橘子的寂寞無上限

不知道是橘子的文筆太高深我看不懂
還是我早己經忘了,什麼是寂寞?
整本書看下來,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也許是我早已習慣了寂寞
於是我忘了什麼是寂寞

心理的寂寞鋼琴,黑白旋律不時在我腦海響起

習慣是唯一的形容詞

此時此刻 

寂寞  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