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在虎尾四年的時間,咻一下的就到了
再沒幾天我就要離開雲林了
如果有人問我我喜不喜歡虎尾,我的答案還是一樣"不喜歡"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能逛的地方有限,吃的東西也有限

回憶是人創造的,日子是人過的
所以說我在虎尾也是多多少少有些回憶
畢竟在這邊渡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人生的最低潮也是在這邊渡過
人生的徬徨無助,這四年是真的經歷了不少
在虎尾也有太多要感謝的人
在這邊特別一一道來,一一感謝一下

首先要先感謝的,是我在虎尾的第一個學長,尚文
感謝我們高中同一個補習班,因為你我知道了虎尾科大
也是因為你,如果沒有你支持我推虎尾科大
我想我也不可能來到這裡,我可能在龍華了吧!

感謝一下,我一到這裡最先認識的同學
親愛的3509室友們:小可愛,婉貞,阿飄,依璇,珮慈
現在想想那些日子好像真的是昨天
我還是沒有忘記,大一那時候一起k文法的日子
常常是一個睡醒了,就叫下一個起床,燈都沒熄過
也沒忘記,那時候六個人一起到四維街去找晚餐吃的回憶
最喜歡六個人都躺在自己的床上踩著空中腳踏車和大家聊天
有時半夜會被阿飄的夢話嚇死,然後隔天再一起討論著
阿飄到底說了什麼,現在想想還是覺的很好笑
感覺那段日子真的好清純啊!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吧!

感謝大學四年來陪伴我的朋友們
黃魚,小怡伶,小蘭,蝦,媽咪,爹地,昭昭,小倫,
沒有你們做我的後盾,我的大學四年就不能安心的度過
如果沒有你們,我就不能好好的完成我的課業
如果沒有你們,我就不能好好的去外面拓展人際關係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就不會走出雲林,到處去看看!
如果沒有你們,我一切的一切就不會如此的順利
真的好在有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
也教會了我學會了人生的道理和自我內心的成長!

真的,我要在這邊說,有你們真好

再來要說些我在虎尾很感謝的學長們
說到學長就不得不感謝一下曼,感謝你幫我們辦了很多聯誼
讓我認識了很多的學長,也因為如此我才會和他們都成為了好朋友

趣味先生:真的超感謝你,只要我有難你就會義不容辭的幫我,隨傳隨到
我真的是對你超感謝,在我心情不好時,也超感謝你會帶著我到處去跑,讓我的心情變好
真的是啾感心啊!

阿存先生:沒有你帶我們去玩的話,我想我也沒辦法去開開眼界,有時候你那臨門一腳的幫助
我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來的還真的是剛剛好啊!重點是,如果沒有你,我那能和我家最帥
的阿發學長相認啊!

阿發先生:說你最帥,我想應該沒人會多有什麼意見。要不是拜阿存的福氣
我那知道原來你和我是同高中還同補習班,一直到了大學才相認,認識你了這個大帥哥
真是讓我的臉都發光了!

包榮星先生:說你最嘴炮,我看也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你的嘴炮功力真的了得。
讓我有時候真的很無力招架,對你真的恨的牙癢癢的,但也拜你嘴炮的功力,
讓我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有人可以吐苦水一下,說真的你可以不要再那麼嘴炮了嗎?
如果你不嘴炮的話,我想你應該很快就有女友了!哈哈哈

除了聯誼認識的學長,社團的學長也認識了不少

嚴重先生:我對你也是超感謝,社團就和你最麻吉了,常常讓你聽我吐苦水
連你去當兵了,也都不忘只要回到虎尾就要來看看我!我真的也是感動莫名啊!
你要一直記得我啊!不要忘了你現在對我有多好啊!要一直保持下去啊!

小龜先生:感謝你對社團的領導,才讓社團有所成長,也因為你我了解了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希望你在台北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早日達成你自己的夢想吧!

我的人生也不可能都只有學長,沒學弟吧!所以現在就來幾個社團學弟吧!

文何:超可愛的文何,我也超感謝你,只要我這個學姊有困難,你也是義不容辭,二話不說
能幫我就幫我,我真的超感謝你的,也感謝你在我沒去社團的這幾年,也不曾忘了我
常常要我回去看看,希望你的未來也要一切順利,知道了吧!

柏元:小可愛的柏元啊!你和信傑最讓我放心不下啊!因為你們二個人都太好了!
都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都像我的小弟弟一樣,讓我擔心,希望你們以後自己都可以好好加油
努力的為自己創造自己的未來。

信傑:你真的超像我的親弟弟,傻傻的,也很可愛,人又老實,我超怕你被人欺負
還好你身邊有個聰明的文何,他會帶著你的,我相信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有困難的話,別忘了來找我這個"包子姊"啊!

社團學長,學弟都寫完了,就來了個和我平輩的吧!

賴q:真的感謝社團有你,和我同輩又和我最合的來,能力也超好,還當上了asus的學生
以後如果真的進了asus工作,拜託別忘了哦!哈哈哈!

寫到這裡,我真的只能說,我男生的朋友很多,女生的朋友除了同學以外都是o
所以我沒有學姊學妹可以寫,所以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出現學姊學妹!

上面我所提到的人啊!真的很感謝你們出現在我大學四年的回憶裡
沒有你們,我大學四年的生活就少了一塊,就少了一段值得珍藏的回憶啊!
我只能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未來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記得找我,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
我都會盡量幫的,還有如果到了台北,記得打電話給我,和我聯絡一下啊!

其他的同學們,也感謝你們大學四年的陪伴,包子謝謝你們了!


再三天我就離開雲林了
大學四年的生活,再見了

期待著我新的人生旅程

社會大學,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