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虎尾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中午去寢聚
吃的很開心

晚上去畢業演唱會,沒有下雨真好
演唱會有抽獎的活動!
我們班這次很利害
五個獎,中了四個!
而且我是最大獎哈哈!


第一個抽獎活動是抽小宇的CD
我們班的eva抽到了
大家為他開心

第二個抽獎活動是抽嚴爵的ep
我們班的vicky抽到了
我們都在大叫

當嚴爵在丟海報時,原本我應該要拿到了
卻被我旁邊的男生硬生生搶走
我也無力說什麼,心裡想著,那就給你吧!

第三個抽獎活動是抽Nick周湯豪的簽名照
我們班的旻錦抽中了
我們再度為他開心

最後的大獎來了,是有這次演唱會所有出席藝人的簽名T-shirt
出席的藝人有:旺福、柯有倫、林依零、小宇、嚴爵、Nick周湯豪、范范
而且是由壓軸的范范抽的!
想當然而我們都希望抽到!
范范一次抽了五張

第一張xxx
第二張 吳佳玲

我馬上尖叫了,蝦和昭也為我尖叫
因為我抽到了最大獎,哈哈哈!
飛奔上舞台,和范范握手還拍照
超開心,下台同學說我紅了
因為我不旦抽到了大獎,還是唯一的女生,呵呵!
看來嚴爵的海報被搶走,不是沒原因
因為老天爺打算給我這個大獎!
所以今天我超開心,這是我的畢業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