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忘記是那時候說好今天親愛的媽咪和爹地要上來台北了
真的是等到望穿秋水了。
我的紀念品等了半年才來到我的手上
媽咪從波蘭買來的結念品竟然還是我的客人所製造的
你說這世界小不小啊!真奇妙

一大早我就出發去排餐廳了
次這的餐廳真大牌,假日竟然不能先預約位子還得現場排!
我為了排餐廳還不能去接爹地和媽咪。
小蝦蝦剛好有家族聚會也不能去接
只好請你們自行來到公館店找我啦。

為了找餐廳還真的是讓我疲於奔命
汗用飆的,好不容易讓我11點找到了!
一排隊店員竟然通知我要到1點才吃的到。
頓時整個傻眼,心想先排吧!
等大家都到了再來說,先來去小7躲藏

總算大家都到了,結果就是決定死都要吃到!
最後1點半總算吃到了,菜色還不錯吃!出餐速度也算很快。
麵包可以無限量續用,飲料也是哦!
這二點到是讓我覺得不錯!
餐廳氣氛也不錯,總算不費我等到天荒地老了。
途中一直在玩媽咪的htc手機拍照特效模式,也太好玩了
拍起來的照片都變的超好看!
更加深我想買的慾望了,等我手機壞了,再來看看吧!

吃完中餐,就到公館附近隨便逛逛了。
還真是想不到竟然下大雷雨,簡至是颱風天的那種!
想到貓薄荷去喝下午茶,店員竟然送我"沒位"+"接下來的時間都被預約"這樣的話
只好直接轉站師大夜市附近去喝了!
喝了杯"100"的冰紅茶,不知道是為什麼?......

逛到夜市內隨便點點就要85元的滷味。
什麼時候滷味那麼貴啊?
是我太久沒吃嗎?
說真的,昨天天氣好熱,逛夜市快被擠瘋了

8點就準備回程啦!送我親愛的爹地和媽咪去搭高鐵回家
我也就回家啦!期待下次相見呵
雖然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