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阿英,右邊是加代哦!
今天是我期待己久的戀愛巴士特別篇
為什麼呢?
當然是有我的阿英啊!我終於等到今天台灣版的撥出了
呵呵呵~之前一聽到我最愛的阿英找到了喜歡的人
而且還是二年前因為阿英的沒有自信最後無寂而終的加代
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
那時候一發現這個消息就馬上衝到youtobe看日文版的
整個人超high,但那時候恨死了自已不懂日文(等大二一定要好好上)
整個看不懂,只能抓一點的意思
所以一直期待著台灣版的播出


昨天終於播了,我真的好感動,我差點就又哭了
看著阿英二年前的小孩模樣,蛻變成現在這樣,整個就是很為他開心
當時看著他無奈的和加代分開,心裡真的很不捨也很痛
那時候真的很想衝上去把阿英打一打,很想告訴他就退出旅行
回去日本找加代告白啊!為什麼不去呢!
或許冥冥之中上天有註定吧!
註定就是要讓阿英繼續旅行下去,然後找到了他人生的目標
二年後再讓他和加代彼此相遇,兩人再重新的戀愛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當時的阿英年紀太小了吧
一點自信也沒有,現在不一樣了
阿英有了自己的店面,也自己當了小老闆了
有了自信心,這時候的他,身邊有了加代
我想對他來說一定是很大的助力

緣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
阿英和加代隔了二年後的重逢,二年後讓他們的身邊都擁有彼此
我爸和我媽也是這樣,五年後,才再度有了交集
他們互相都要陪對方走一輩子

人如果有綠份,就不怕愛情來的遲
人如果有綠份,最後就一定會在一起的是吧!

這是阿英和加代
我爸和我媽

教我的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