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半學期又快要過了
從大二加入
大二下才和你比較熟悉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份吧!

停滯不前的情況

我的心裡,似乎有了些什麼答案

我很清楚的了解,已經不再是我的問題
因為能做的我都做了,能暗示的我也暗示了
還有什麼是我沒做的,問題在我??問題在你??

我很清楚的了解,未來的情況

其實我真的有點累了,我心有餘力不足了,因為我害怕受傷

也許從頭到尾都是我錯了,也許從頭到尾都是一廂情願,對不起

大三和大四的差距,好像只會愈來愈大

所以我只能順其自然

所以我不想強求

所以我要看開

我只能這樣相信,最後到來的,一定會是最好的

各位關心我的好友們

對不起

可能這一次我又要讓你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