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中了這部戲的毒
這部片的內容緊緊的抓住了我的心啊!

"你放心,我是不可能會愛上你的"

在說出了這句話的當下,未來的一切似乎就不可能了
只能用朋友的形式,一直默默的待在對方身邊
5年,10年,15年...
雖然我沒有親身 體驗,但我卻能心有同感

愛情真的是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回想過往的愛情moment就是我的敗筆,
我總是不知不覺間的就錯過了那個點,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心的。
就是這樣過了
愛情也就這樣消失了

我其實應該沒有遺憾
該說的我都說了,該做的我也做了

看著劇中的又青,讓我想到當年的自己

"我超級不錯的好不好"

17歲的那年我也曾這樣大聲的對某人說過。

那年大聲說著"我很不錯"的我,到那裡去了?

那股自信為何在多年以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逐漸遺忘了
也許是被吞噬在一分一秒中了
也許是年齡漸長的我們無法再單純的面對自己了

很想找回當年的我
只是好像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