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看神雕俠侶,沒想到還蠻好看的,但就快要完結篇了
一開始對他有興趣是因為他的片頭曲,感覺很好聽
第一次就是為了想聽他的片頭曲,沒想到看了以後,就覺得還蠻好看的
尤其是片頭曲超好聽的,主唱:場培安 歌名:愛上你是一個錯
這一首的歌詞很不錯,如果是之前的我聽來應該會心有戚戚焉吧!
但現在聽了以後只覺得真的超好聽,歌詞很好,已經不會感覺是在說我了

我超愛這首歌,沒想楊培安唱歌真的蠻好聽,重點是他的歌詞
真是說到很多人的心聲,更說到很多人的心裡面去了
這首歌簡至是為了做的,我一聽了就超感動的
有空的人都可以去聽聽看哦!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