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大考,心裡真的輕鬆多了,看著小綠的網誌,知道他很開心很幸福
還有怡君也是,看著你們快樂、幸福、真的替你們感到開心。
希望我的朋友們永遠都可以這樣開心下去。

今天回到我的三民母校去看了一下,看到了雪玉老師,我好想他哦!
還好他還沒退休,而且619他終於結婚了,而且還結一、二年了
真是沒想到,三年了,這三年來我都沒回去過三民,這一次回去
心裡的感觸真的很大,時光彷彿又都回到國中的日子,雖然國中的班級
不是很好,但我還是依然會回想起以前的日子,這一次的懷舊真的感觸良多啊。

雖然我現在心裡是輕鬆多了,但是我好像沒有特別的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很平靜,開心不起來,但也沒有不開心,總覺得一切變得很平常了

我知道我少的是什麼?只是這個我所缺少的東西,我很難找到,
我不否認的,我還是在乎感情,還是在乎正成,

i want to affection , i need affection, but i can't find
i don't know why , maybe i am so love cheng that i can't find
i don't want let you go , but i can't arrest you

i understand you and me are no am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