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了體育老師幫算命,想請他看看我的個性,是不是造成了我的人際關系上面有所衝突
聽了老師講解後,我終於了解,原來我的個性,從我本身的命格,手相,面相,上面都看的出來
就是不會在乎到別人的感受,一切都直來直往,所以常在無形中會傷到別人,但老師告訴我一句話
他說我這樣的個性沒有不好,只是需要學習,對人與對事,需要有不同的方法
對事要直接,但對人就要溫和,老師說我是開創型的人,將來在職場上的情況,會和現在有大大的不
而且個性上面,與我同輩份的人,較無法了解我的內心世界在想什麼,所以和同輩間的關系都會不太好
老師說我是開創型的人,將來在職場上的情況,會和現在有大大的不同
他說我是走老年運的人,將來在職場上,是個主管的地位,而且會一直平步青雲的上去
老師說,我大概從22歲開始就會開始打拼,大概到了30多歲的時候就可以當上主管了
老師說,我的事業官,上有武曲和文曲兩顆星,代表我文武雙全,所以我的職場能力非常的強
老師說,叫我一定要工作,不要太沉迷於感情中,否則未來的運勢會被影響到

老師看了我的手相,說我的手相不像一般人,會互相毛盾,所以很少會有與我同年齡的人
了解我的心思,我就告訴了老師,所以我偏向喜歡年紀大的人,老師說因為年齡大的人
能夠了解我在想什麼,這一點我真的有點嚇到,後來老師又幫我排盤,我是第一個給老師看了以後
馬上就排盤的人,真辛運,看了我的命盤後,更加確定我將來的職場能力一定會很強,是個很高階的主管
有很多人是我的部下,這點不知是真是假

老師看了我的命盤後,馬上就問我和那個年紀比我大的人,二三年前認識的對不對,我整個嚇到
因為我認識的第一個年紀比我大的人,就是正成,第一次見到他就是三年前,老師說我是命中註定要遇到他的
整個就很傻眼,老師還說我命中應該遇到兩個比我年紀還大的,我整個更傻眼了,一個還不夠,還要來第二個啊
天啊!而且老師說明年應該會有一個追我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只好期待了

謝謝老師今天詳細的解說~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