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今天終於是我考中級複試GEPT的日子了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啦!一開始是還好
但自從我媽打電話給我以後,我的壓力就大了
誰不想通過考試呢?只是那有那麼簡單

早上考完了寫作,我該說什麼?
這一次的題目比起上一次是簡單多了
但我感覺還是沒有很好寫,跟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好像不太符合主題,文法也亂七八糟的
整個感覺不是很好,這一次可能又要掛了

唉!如果真的掛了要怎麼辦?
感覺又把1100丟到了大海沒聲音

三聲長嘆啊!唉!唉!唉!

下午考完了口說,這一次我比較不會緊張了
所以好一點,但竟然有二題我聽不懂
看圖說故事的圖片比較簡單了
這一次的口說感覺比上次難
因為上次的題目我都聽的懂
這次竟然有我聽不懂的

又是

三聲長嘆啊!唉!唉!唉!

這一次整體來說,可能會進步一點點吧!

但想要到過關,恐怕沒有那麼簡單

==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