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我終於又可以出去逛逛啦!

今日的目的地是士林夜市
成員:小綠,美秀,咪咪先生,我

下午四點多在台北忙完了以後
開始準備打發時間
等著坐捷運去集合

先到了新光三越去逛逛
看看生活館,順便了解一下最新的3C產品情況
有10層樓可以好好的逛說
時間打發了不少,呵呵

後來又去了地下街閒逛
看到了Minster dount 呵呵
肚子有點小餓的我
又想說很久沒吃了
就來吃一個吧!

點了個我最愛的波堤
說真的為什麼他們的波堤可以那麼好吃啊?
為什麼可以有那種QQ的口感呢?
到底是怎麼做的呢?
讓我愛不釋手
哈哈哈!但小小一個很貴的說
我還記得以前一個25元,現在變成35元了
吃的時候我的心在流血啊!

後來又到了誠品書店
想看一下H的書
但一直都找不到,後來就去看了一下別的書
沒想到後來一轉頭H的書就在後面

有一種 眾裡尋他千百度,默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瀾珊處 的感覺

想當然而後來當然就是狂看啦!
但我還是沒看完
因為時間到了,該搭上捷運了
其實H的書也不錯看說,雖然好像不知道少了點什麼
但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後來就到了士林夜市啦!
老樣子的,小綠又遲到了
等她一到,就去把肚子填飽啦!

埴飽了肚子就是開始逛街的時候
小綠買了條皮帶
當然



非常清心寡慾的什麼都沒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樣的清心寡慾
哈哈哈

後來又到了肯得基
大家坐坐,聊聊是非了
順便聽聽其他高中同學的情況
我吃了個蛋塔
說真的蛋塔這個東西我也很愛吃
好好吃哦!

後來就準備回家啦!
今天超開心的

也要順便恭喜一下美秀小姐
新出現的咪咪先生
我很看好哦!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