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只有二堂課
照道理來說
是最輕鬆的日子

但事實上

淦~是最不輕鬆日子

特別是今天

中午吃完飯回到家,看外面天氣不錯
想當然而我要來手洗衣服了

今天手洗的衣服特別多

一件棉質長褲
一件短T恤
一件『厚』外套

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不用洗衣機洗呢?

答案是,因為沒錢,想省錢

想說手洗只要花二元脫水好了(靠!接下來等著看)

費盡了千辛萬苦,洗到都彎腰去(台語)

尤其是那件外套,害我氣力都用盡

心想洗完了,要來去脫水了,淦~衰事發生了

他媽的,吃了我二元,沒給我脫水

情境是這樣的

我:到了脫水機投下一元

脫水機:01

我:投下第二元

脫水機:02

我:準備聽啟動聲

脫水機:.......沒聲,沒動靜

我:心想,該不會壞掉......
我:走到另一邊看一下脫水機有沒有好的

另一邊脫水機:沒燈,插頭己身亡

再回到自己這邊的脫水機

脫水機:oo

我:心想,脫好了?在我去看另一邊的途中脫好了嗎?
我:打開脫水機
我:拿起衣服
我:嘩啦嘩啦的水聲.......

我:淦....把我的二元吃掉,還不給我脫水

我:淦~ 淦聲響起來.....

回到自己家中,準備認命的用手擠
站到陽台

情境是這樣的

我:拿起衣服,在陽台外用手擠

陽台:嘩啦嘩啦的水聲

此時

樓下的人:上面的人不要用水下來啦!

我:淦到極致了~(想殺人)

我:靠!我家樓上的天天擠水我都沒叫了
你樓下的 我住二年今天第一次擠
你就給我靠唄!

我:真他媽的不爽到一種境界

接下來,繼續認命的用手擠

擠的地點換到了我家浴室

於是和蝦蝦一起二人四手的擠衣服

重點......


衣服依然很濕

然後我的心情依然很 淦~

再來

我的衣服要放一個禮拜

淦~我跟你拼了

不信一星期你不會 乾


靠~就不能讓我有個好假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