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啊!
泡溫泉,吃大餐,還有甜點
哈哈哈~笑的我合不嚨嘴

太開心啦!~溫泉溫泉
距離我上次泡溫泉大概是七年前的事了吧!
這個星期我回家,難得我爸說要帶我去泡溫泉
這次因為他們發現了泡溫泉不用錢的地方
呵呵~
所以我們全家人就出發了,還有我爸的老朋友,客戶們
野溪溫泉顧名思義的,就是在溪裡面泡啦!
我們發現了在金山附近的八煙會館
有一條溪,上面有溫泉的源頭,下面有溪水可以泡
而且水還很乾淨

超級爽的~哈哈哈
一邊是冷泉,一邊是溫泉
要連續的交替泡,這樣才不會頭昏
呼~泡下去真的很舒服說
這半學期的壓力都解除了
哈哈,泡15分鐘後,再去冷泉泡
哇~感覺超不會形容
然後再給瀑布打一下,真是天然的按摩器啊!
不錯不錯!

泡完溫泉就是吃大餐了
老爸的客戶提議要吃南洋風味餐
所謂的南洋風味餐就是指越南菜,柬埔寨菜
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吃說
哈哈!和泰國菜差不多啦!
都是酸辣型,哈哈!我最愛吃酸了
辣勉強OK,但不能太辣哦!

哈哈~除了南洋大餐以外
竟然還有甜點,大滿足
因為在萬里有一家甜點店很有名
叫亞尼克
哈哈,有上過新聞說
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排隊排很多人,還有外國人去買呢!
不錯!不錯!

當然要趁現在趕快點一個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平常我可是很少吃啊!
因為我吃不起,哈哈哈

那一家甜點店的甜點真的不錯吃說!
嗯!改天有機會的話再來吃一次
哈哈哈~

今天大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