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認識正成滿一年半的日子

第一次看見正成,是在台北的補習班,那時不認識他
只覺得他機車、嚴肅、一付撲克牌臉
第二次看見正成,當然一樣沒什麼好事,當天我就和他吵了一架
更看這個人不爽了,覺得他給我下馬威,真是覺得這個人機車到一個境界
在台北待的好好的,幹麼跑來三重。
第三次看見正成,這次的情況就完全不同啦!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打抱不平
也因為如此,造成了我們接下來的命運,我想命運真的是捉弄人啊!

現在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一年半了
從高二下,到現在的升大一,原來已經一年半了
你知道嗎?你會知道嗎?你還記得嗎正成?原來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半了
我該慶幸,還是該笑我自已傻
慶幸我和你的緣份還可以持續一年半,不像別人只有短短的一年
笑自已傻到現在還是仍然在乎你,仍然會關心你

一年半了,這一年半以來,我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前半年-謝謝你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喜歡你的感覺
後半年-雖然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但那也是因為你
現在的半年-謝謝你給了我平靜的日子,坦白說這半年我過的很好
雖然不常看到你,但我日子也過的平靜,三不五時看看你
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做的事,每當我去看你,你那高興的表情
對我來說夠了,只要你能過的快樂高興,我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能讓我擔心的也只剩你的身體了,好好照顧自已懂吧!

我不知道我還能在乎你多久?也許一直下去,也許再半年,也許再一年
也許沒有也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一天沒有找到屬於我的人
而你一天沒有結婚,那麼或許我就會這樣一直在乎你下去,直到我對你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