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將正成放下以後,我的心就像被滔空了一樣
感覺很像在行屍走肉,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整顆心,空了

我從沒否認過,正成是我內心的寄託
我將所有的愛寄託在他的身上
即便我老早就已經知道
他不愛我,而我們也沒有未來
但我還是將我的心寄託給他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寄託給誰
而且我也只想寄託給他
即便那是一個錯誤

現在突然要我將正成放下
我整個心就像空了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無所適從
頓時間心裡的寄託消失了
那個一直寄放著我感情的地方消失了
心裡的空
真的無法言喻,也無話可說

我不是不知道正成不愛我
我不是不知道我和正成沒未來
但就是依然無法自拔的愛著他
就是依然無法自拔的將他當做我的寄託
因為他是我愛的人
因為他是我想要的人

直到現在下定決心,不再將我的感情寄託在他的身上
我不知道我能持續多久,我只知道我不能回頭
不要逼我將他忘記,因為這一輩子是不可能了
我也做不到,這一輩子他在我心裡有了一個位置了
只是當我再看到他,我的傷口是否仍會流血
我必需將他治到不會流血,但疤痕是永遠都在了
想抹也抹不掉了

我該學習,讓他不再是我的寄託
讓我不再對他有所希望
讓我的心能夠坦然的面對他
讓我的心不再因為他,起起浮浮

對你,我不能回頭
真的,我不能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