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明知自己會死的感覺真差

第一次感覺到死亡是如此的赤裸裸

艾密利大魔頭終於出了終極大絕招

申論題可以用講的。這輩子第一次遇到

感覺世界要毀滅了

一共八章,51的申論題

將近二小時的講稿,我看是沒人背的起來。

連死亡都這樣痛苦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讀書讀到想自殺了

因為我們現在的情況,也和去自殺沒什麼兩樣

痛苦程度超愈了想像,

艾密利,真的,讓我.........


星期三,就是我的死期了

我想我將從容就義

等待我的是下學期的重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