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虎尾後真的一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連台北縣長周錫瑋都來我的部落格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請大家注意看一下上面那張圖片的,誰來我家裡面呢!
最右下角的那個照片,就是周錫鍏對吧!

別說你們不信,我也不太相信

一開始呢!我也沒想很多
純粹是想說可能有個無名路人來看我的網誌
剛好他很喜歡周錫瑋,所以就放他的照片

也沒想太多

但當我今天無聊點進去看的時候

竟然發現,天啊!這個人真的是周錫瑋先生呢!

什麼時候他有無名啊?

有無名就算了,還來我的網誌逛

我有那麼有名嗎?哈哈哈

雖然我是台北縣人,但也不用拉票成這樣吧!

我驚了!

雖然我現在的心理還是懷疑他真的是我們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先生嗎?

他的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pc888

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看了

順便看看我有沒有中計被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