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今天真的累超大的,昨晚失眠到2點半眼睛還是瞪的超大
六點半就起床,是為什麼呢?

當然就是為了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九十八年台灣英語教學學術研討會
這一個大會議啦!

本人是工作人員之一,穿的可是超正式
感覺很不錯,頗有殺氣,哈哈哈

但真的累超大,早上7點半搞到下午5點不說
後來老師請客吃歡樂,又搞到8點
我依然很有興致的去逛個夜市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哈哈哈


今天的研討會,本人覺得很不錯說
雖然很累,但感覺超好的

尤其是虎尾溪,對我們超好
一句:『出了事我擔,你們別害怕』『你們來付出勞力,沒道理還要擔錯誤的責任』
聽了我感動到要流眼涙
還和系主任硬a錢帶我們去吃歡樂牛排
整個就是超崇拜的

還有紀麗秋老師,整個人就是很好
感謝你幫我們出氣啊!
呵呵呵~

這一次的研討會啊!
尤於本人是場控,所以聽了好幾場的演講
還蠻有收穫的,不知道是老師都講的太簡單
還是因為我的聽力有變好
有幾場的演講,我都聽的懂呢!
超開心的,我還是假裝告訴我自己聽力有變好好了
這樣會爽一點
哈哈哈

小李的演講也講的很不錯呢!
她真的超可愛
我超喜歡他
呵呵呵
可愛到爆

總而言之,這一次的研討會,整體來說學到很多呢!
感覺自己英文好像有那一點點的變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在忙到要死的時間裡

還得要寫艾密利小姐無言的功課。

Damn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