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印證了我之前所說的話

在虎尾的四年裡,平均一年去一次華山

今年是我在虎尾的第三年,剛好有機會的我又去華山了

好幾個星期前就和學長說好要去華山喝咖啡
礙於本人行程實在是太滿又太忙
好不容易這星期終於可以成行去喝了
呵呵!

八點半出發到樓下等學長先生
學長很搞笑的
搞不清楚我住的地方
又去加油了一下
真正出發已經是九點啦!

往華山路上出發了
這次很不一樣的,只有我和學長二個人去
平常總是揪團一堆人去
路上沒那麼平靜,總是會和朋友互相嘰嘰喳喳
這次安靜很多啦!

路上還發生超爆笑的事
學長的安全帽飛了起來,然後本人坐後座也反應神速的接了起來
當場以為在拍武俠片
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死
大概停在路邊笑了15分鐘
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大笑

一邊聊天的,一邊研究上山的路
後來也是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本來有想說要去雲頂的,但感覺view很差不想去
依然還是仙地咖啡啦!

既然一開始就和學長說約喝咖啡的話
那我當然也是捨命陪君子的來喝一下了
點了個“黑糖瑪奇朵“
沒錯!是“黑糖瑪奇朵“而不是“焦糖瑪奇朵”
就是因為沒喝過,所以點來喝喝看
但喝起來的感覺和焦糖瑪奇朵沒什麼二樣
然後還吃了個學長貼心點的提拉米蘇
真是非常的謝謝你

接下來就是和學長一直聊天啦!
搞笑一下,聊天一下
偶爾休息一下,看個view
感覺很不錯了

而且很難得的,這次我可以好好的休息聊天說
要不然每次我都得很辛苦的在一堆人之中
打圓場,以免氣氛冷掉

這次終於有感覺到
是為我自己而活
呵呵!

11點15分,準備下山啦!
回去的路途中還下了點雨
但還是不減開心的感覺了
到了平地果然就沒雨啦!
呵呵!又是一路的騎騎騎了
享受寧靜的感覺

最後12點15分,終於到達虎尾啦!
回家洗了個澡
然後就打這篇網誌啦!

又是開心的一天了

呵呵!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華山逛逛啦!

感謝學長的大力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