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大三下,即將要變成最老的大四生

來檢視一下我三年來的大學生活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愛情,社團,學業,人際,四大學分

結合起來= o

如果你問我,在大學裡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答案:沒有 no

那有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呢?

答案:還是沒有 no

那總有個男人吧?

答案:依然沒有 no

那知心朋友呢?

答案:目前無解,需要長時間判斷

沒有一題的答案我回答的出來
沒有一題的答案是有答案

那請問我是再混吃等死嗎?

答案:好像是這樣(這下總於有了答案)

上面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
就算答案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但似乎現實的生活中,我的答案好像就是這樣

雖然我很努力,但我還是感覺
我很努力的混,努力的等,努力的吃
然後等黑暗的到來

最近奇摩新聞說,做白日夢有助於解決問題
看到這個標題我連點都不想點
因為我一看就覺得這個在唬爛我
我看跟本不能解決問題是加重問題吧!

我不用看就知道他們會支持白日夢的理論
不外乎是什麼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種鬼話
但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句話最後的下文?

"夢醒破碎"

沒錯!到最後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
現實生活就是
有些事不是汲汲營營想要就要的到的

反觀我以前的宏大夢想

現在做到的也沒幾個

這才是現實

我常說一句話"想要的太多,能給的太少,做的到的更少"
這是我很無奈的心情
現在還是長嘆一聲  唉!

我想要很多,我想要前進,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我想要我的頭腦很聰明,我想要達到我想要的一切

我要我的夢,我要我的成功,我要我的感情,我要我想要的一切

我需要power,我需要樂觀,我需要動力,我需要我所需要的一切

誰能幫我?

有沒有小叮噹?
有沒有洗腦的工具?
有沒有記憶吐司?
 

有沒有人可以來幫我改變負面想法,有沒有人要帶我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