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打保齡球的好日子

超愛打保齡球的爹地和媽咪,平常就都有在注意保齡球的消息
前幾陣子發現保齡球組隊比賽的好康
於是乎就廣發英雄帖的
找這我們這群好友要去打

當然二話不說的,身為爹地媽咪好友團的一員
我是不能錯過這個好活動

於是乎WVC隊和HLV隊出發了

成員:爹地、媽咪、我、昭,蝦,蘭

六人行出發了

中午上完gavin的電腦課,叫蝦打包好他的素食便當
直接往斗六殺了,由於下午四點還有專題的課程
一切都得要不浪費時間的衝了
到了斗六吃了個媽咪說有名的阿國師魷魚嘴羹
但我沒點阿國師魷魚嘴羹
因為熱的半死不想吃熱的東西
點了個我最愛的泡菜和飯吃一吃

吃完了後,六人行買了個清心
就上路去打球啦!

一進到保齡球館就是填報名表然後開始組隊了
一共四局,第一局練習,接下來就開始計分了

我和昭,蘭同一組,想當然而,爹地,媽咪,蝦一組了

我打的超反常,球老愛往左邊跑
最高記錄可以連六次都洗溝
整個就是洗很大啊!

連游蝦蝦都比我高= =
可惡!我只是反常

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輸很大啊!

還是可惡二字!

打到了3點50分,馬上飛奔回虎尾
剛好4點20,趕上專題課程
本以為會是老師上課
結果.....是個學長,今年準備畢業的研究生
30分鐘就結束了課程

結束課程後,別以後這樣就沒了

重頭戲來了

順便幫龍蝦慶生一下
這次的禮物不錯吧
是我提議的哦!

由於某些原因,我們賺到了大的堤拉米蘇可以吃
還蠻爽的,我只能說,游龍蝦,你真的很好運

連大的堤拉米蘇都可以被你賺到

再來

照慣例的進行拍照作業
此次拍照比較特別
進行了外拍的作業

不錯!不錯!蠻有fu的
真的覺得我是個攝影師

拍完也六點半了
熱的半死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豆花隨便來一碗吧!
吃完了就回家了

結束了累死人的一天

PS 暑假真的很熱,每到夏天我就想剪頭毛
這次我決定了,我回到台北要來去把我的頭毛剪短
我要剪的像金魚那樣或emily那樣

到時如果真的剪好,在把照片貼給你們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