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聯假
真的放很爽
每天就是和我最愛的電視為伍
一天睡超過12小時
真是很不錯!

整個感覺我的生活都縻爛了
但沒辦法,回到台北就是想休息
什麼都不想管

再過三小時就要搭車回虎尾了
真是不想回去啊!
一回去就是忙錄的開始
也是黑暗的開始

不過,到也快習慣了
現在的黑暗,是為了以後的光明,不是嗎?

我只能朝好的方面想了
現在要努力培養積極正向的思考
別再負面下去了

剛剛看了一下路人的網誌
發現這世界上比我文筆好的人
實在是非常的多

自己果然是非常的渺小
但也還好了,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看法而己
從沒要求什麼
只希望能給我多點靈感,寫點我想要的文章

答應室友說要寫的小說停筆好久了
會不會繼續寫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是我沒寫的動力了
有時感覺自己寫的好爛
再來是隨著時間的消失,好多事情,我記不起來了
似乎寫不出當時的感動了,也寫不出當時那個我了

聽著 蕭煌奇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如果人生都能預料的到,那我想就不是人生了吧!


============================

專輯:我是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
詞:武雄/曲:蕭煌奇。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愛 就是這麼微妙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不必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