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改行當農夫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家的"咪仔"

多年前咪仔長大的時候呢!

就有在寵物店聽到過"貓草"這種東西

聽說對於貓咪來說很不錯
但我也沒多去想太多
畢竟因為咪仔的飼料己經太貴了

最近剛好看到大學生了沒,播出有關寵物的話題時
又說到"貓草"這個東西了


過去的回憶又被叫了回來
反正我暑假也閒閒沒事做,剛好可以來當農夫
三天二頭的來種種植物
既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又可以讓咪仔吃點新鮮的
何樂而不為

於是乎為了"咪仔"我從今天開始就改行當農夫了

我要來種"貓草"給我家的咪仔吃

上網查了一下貓草的種植方法
看起來好像還蠻簡單的

今晚就跑去寵物店買好了
由於網路上的貓草一小盆才賣79元
包子媽拿錢給我時,我就說不用給我太多
包子媽意思意思的給我200元

於是包子就騎車去寵物店買貓草了

沒想到一到寵物店
看到了"貓草"我差點沒昏倒
不知道是現在時機太差
還是日本人有什麼問題
凡是從日本來的貓草,都要200元以上

這世界上是發生什麼事?
不過就是盆草,有要那麼貴?
乾脆去路邊拔雜草給我家咪仔   嚼一嚼(台語)就好了

唉!看了實在是有點給他下不了手
但為了我家的"咪仔"還能怎麼辦呢?
只好再騎去另一家遠一點的寵物店了

一騎去,看到貓草,昏倒+口吐白沫
同一個產品這間寵物店比上一間賣的還要貴..........

東找找西找找,正當絕望之餘,打算再回上一間去買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另一包貓草
是德國製造的,140元

心想

"要買這個嗎?"
"德國做的可以吃嗎?"
"日本的好還是德國的好呢?"
"但270元vs140元"
"二難......"

又想到我家那隻怪異的"咪仔"

"萬一種了不給我吃.."
"萬一我種不出來..."
"萬一給我不鳥 ...."

算了

還是買140元的打發打發好了

要不然我種了不給我吃,不是浪費錢......

回到家,馬上照說明書指示的給他種下去
說八天後就有新鮮貓草可以吃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請大家幫我祈禱,我的貓草可以長的很茂盛

最重要的重點是

請幫我祈禱,我家的咪仔要給我把貓草吞下去

不要不吃啊!

咪仔請吃貓草,咪仔請吃貓草,咪仔請吃貓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