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網誌的
但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就來寫一下
順便告訴一下我各位好友們

花鳥山這家店到底有多鳥

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昨天考完所有的考試
今早大家約好要去斗六花島山期未聚餐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

一開始到了花島山,竟然和我們說我們沒預約位子
聽一個昭昭無言,明明一星期前就預約好了
還說沒位子,這也就算了,趕緊用了個位子給我們坐。

最氣的就是人員的服務態度
爛到爆,出菜又慢
有點的沒來,沒點的一直來
要嗎不來,要嗎就來一堆

這就是花島山.......

這都不是重點,最扯的就是

煮菜
煮菜
煮菜

相撲鍋,變養生鍋

然後素食養生鍋來了三鍋裡面都有蝦子

是在搞什麼啊?

第一鍋搞錯就算了

第二鍋我就已經很火了

還敢連第三鍋都給我搞爛

整個大抓狂

整個把服務生叫來罵

我說:小姐,你們自己看一下,這是素食養生鍋嗎?
小姐:....................
我說:素食養生鍋會有蝦嗎?會有蛤蜊嗎?
小姐:......................
我說:小姐,這是第三鍋出錯了

搞到第四鍋終於好了

到底這家店在搞什麼?

問a服務人員說,這是什麼鍋?a說b鍋
問b服務人員說,這是什麼鍋?b說a鍋

靠!連自己的服務人員,都搞不清楚是什麼菜了,我們就應該要搞的清楚嗎?

然後吃個飯連台冷氣都不開
請服務人員來開冷氣,還一臉疑惑的表情給我說:不是有開
拜託!自己看一下,冷氣的電源連開都沒開
出風口的板子是有再動嗎?

叫a人員不鳥我,一定要叫b人員才開就對了

整個真的很不爽

然後菜一直不來,出的超慢
我12點到現場
我1點才吃到第一盤菜.........

整個很可惡

然後整個吃下來加上服務費一個人竟然要396

更是不爽了,我吃了一肚子氣,竟然還這麼貴

早知道這樣我去吃石頭就好了啊
又近,服務又好,還沒吃過

整個吃了一肚子火的花島山

全體人員7人,沒人想再去吃了

靠!

真的很島的花島山

乾脆改名叫:包你吃的很鳥的花島山,不島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