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

和好久不見的小綠還有美秀聚餐

聚餐的地點是我之前看網上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櫻桃泡泡
約晚上六點,這次大家都沒遲到

聊了好多話,吃了很多東西
說說未來的事,感情,學業,很多

櫻桃泡泡整體來說,還好

義大利麵沒什麼味道,沒甜沒鹹的

沙拉吧!還可以啦!但東西好像不太多

蛋糕到是真的很不錯!所以真的,下午茶時段可以考慮一下
至於晚餐時段,我覺得可以只吃自助吧就ok了

但蛋糕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次只能拿一塊

再來就是說到我一直很期待的哈根大使啦!

但說真的,不知道是我和太貴的東西無緣,還是怎麼樣的

哈根大使的冰真的超濃郁的,不管是什麼口味,入口即化
但大概也是因為那種太濃郁的口感
害我吃了有點.......只好挖二口就敬謝不陪了

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明治的好點
還是日本冰好吃

講了很多話

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我只想說

美秀啊!如果不想遺憾的話,就努力的去追求你想要的吧!

小綠要努力加油哦!努力的和大力白頭到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