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沒想到暑假竟然就這樣給他過了一個月了
真不知該說什麼=_=

在這一個月裡,我沒做什麼事
從一開始的照顧阿媽,到現在的忙著摺蓮花給阿媽,希望阿媽一路好走

我這一個月真的沒做什麼事,書一點也不想看
沒人會想看吧!唉!為什麼我還得看書??

有一種死都不想看的感覺



謎之聲(你不看,要浪費影印錢嗎?全民英檢會自動過關嗎?吃死吧!)

所以我內心還是有壓力要看點書的

至於什麼時候要開始看

再說吧!..........

真不知該怎麼說我這個人,平常上課就想放假
放假了又覺得無聊到快死了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忙一點好了
我是一個不得閒的人啊!
我覺得我真的是工作狂啊,今天老媽帶我到工廠幫他作帳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呵呵呵
爽字可以形容

我有病嗎???是吧!我有病,竟然喜歡工作

你管我,昨天看楊宗緯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感情豐富的我又哭了
沒辦法,忍不住啊!

套一句主持人,納豆說的話:『你們有經過這樣的感情就會自動流淚了』

有深深的體會

暑假一個月,就這樣沒頭沒腦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