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終於又等到了我最愛的歌手CoCo李玟出專輯了
又讓我等了三年啊!
我親愛的天后

身為天后死忠歌迷的我,能不錯過嗎?
一聽到可以去預購專輯,馬上就衝啦!
又是送海報,有點小不開心(簽名又不簽)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結下來就是苦等8/14專輯的發行的日子
一等到8/14日發行後,當然又是馬上衝往唱片行啊!
一拿到熱騰騰的CD,當然就是要給他
”播下去啦!”

果然,果然,又是張好專輯啊!
超好聽的,每次都很奇怪
我們歌迷們覺得好聽的,都不是主打曲
但也沒辦法了,超推推以下二首歌

”流轉”
”愛要現在”

好聽到爆炸~

再來就是發專輯必要做的事,辦簽唱會啦!
想當初三年前的要定你專輯,由於人在虎尾沒的簽
這次絕不能錯過,一看到官網上說8/23號在台北火車站前簽唱
真是太開心啦!又近,而且還沒開學

這代表這我可以看到我最愛的CoCo本人了,水啦!~

終於等到了今天,2點開始,我一點半就到現場卡位了
呵呵!到了2點DJ阿娟,開始上台了,這代表著我的coco快到了哦!
等啊等,盼啊盼,2點半coco終於到了

一到就是唱主打歌Party time啊
現場氣氛馬上high到最高點啊!
而且身為coco迷最開心的一點就是coco人真的太nice了
一直問我們說”會不會很熱,對不起哦!我馬上唱完歌,就要開始簽名哦!”
唱完第一首歌後,就馬上進行T-shirt的義賣,賣出來的錢捐給88賑災
每件T-shirt都喊到1萬元以上,真的很殺,可見的coco的歌迷大家都真的很有愛心
一開始只有賣五件,但因為實在是賣太好
為了愛心,再加碼三件下去賣,真的很水啦!8件總共賣了8萬6。

到了這時候,說真的我都快被烤焦了,coco真的很貼心,直接問我們說
要不要不唱歌,直接簽名了,要不然你們一直被太陽曬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感動我是coco的歌迷啊!
人都來到台北火車站被曬,怎麼可能不聽你現場唱歌呢!

一定要唱的啊!coco馬上請歌迷們點歌哦!
哈哈!果然大家第一首就點流轉
水啦!那代表大家都有共識覺得這首好聽
後來又一首安可曲(雖然coco本來不想唱,因為不想讓我們一直被曬)
但終究是抵不過我們歌迷熱情的要求安哥曲來一首
就再接唱了,愛要現在,水啦~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相機都準備好了
當然就是狂拍照,狂錄影啦!
水啦!~

又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簽到我了名啦!
這一次超好的,還可以請coco幫你寫上你的名字哦!
然後還有握握手,整個就是大開心


這次的簽唱會,我實在是太開心了,爽到翻了

結下來就是等2010年初的小巨蛋演唱會了

到時候我一定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