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虎尾是個陰天
害我也偷懶的沒去跑步
涼涼的秋憶,除了睡覺,還是睡覺吧!
睡沒多久,為了不浪費早上的光陰,還是起床

今天我家樓下早餐店奇蹟式的有開
所以我不用走到7-11去吃39元的套餐
在樓下吃只要35元,還便宜了4元,好吃兼營養

一整個早上很沒fu的用完了虎尾溪的講稿
這次的題目,對我來說,真........
因為我是個平凡到爆的人,沒什麼特別開心的
只有我會令人尷尬,沒有人會讓我尷尬,自然而然我也就沒什麼尷尬的事

隨便虎爛完了,35元的早餐也在胃裡消失殆盡了
打算來M去吃個悠閒的午餐
順便讓腦子休息一下
為了怕太吵,我還等到了下午一點才去吃

一到了M, 大排長龍的隊伍不說
點完了餐,到了二樓,小孩子的尖叫聲,令我有種想打退堂鼓的感覺
但還是硬著頭皮的到了三樓
找了個靠窗的位子,看看路上的行人,發發呆

以為這樣就可以開始我悠閒的下午
殊不知一旁一群大四工科的男生
在那高談闊論有關研究所和一堆無聊的八卦

又是些無言的鬥爭

聽一個我美好的下午也泡湯了
只有種倒盡胃口的感覺
於是我早早吃完早早收工
準備回家吧!沒想到天空竟然還下起了毛毛雨
..........................

用超高時速飛回家


唉!連想悠閒一下都不行嗎?
我得承認,我真的沒好命可以休息加悠閒

只是一直拼命的人生,又能換來什麼呢?

我只好轉念一下,至少我沒被大雨淋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