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到了國慶日了
是包子期待以久的一天
之前約定好的旅遊行程,將在今天展開了

一早起來,有點陰陰的是個涼爽的好天氣
不錯!不錯!吃了個早餐
準備集合出發去

地點:彩虹眷村、高美濕地
成員:H.L.V.R.S.W. CAR

哇!哈哈!有沒有注意到這一次的成員有點特別
多了個car先生,誰啊?
固名思義那就是小灰車啦!如果沒有他,我們可是沒辦法趴趴走
這一次很特別的,我們是採用租車去玩哦!
哈哈哈!六人座的wish,衝了



駕駛是經驗老道的v大大,還有新手上路的w先生
GPRS是要救火的s先生,功具齊全後,就往台中出發了
果然自行開車速度快很多,不到一小時就到台中了

路上開始尋找第一個目標位在嶺東科大附近的彩虹眷村
稍微晃了一下,順利的到達地
呵呵呵,果然是充滿可愛風格的眷村,
話不多說,相機拿了就是要拍啦!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一不小心就拍了300多張
唉!都怪我們太愛拍,又太會拍



待了2個多小時,又繼續開車到市中心去吃飯
吃完了飯,要上路去高美濕地了
我可是非常期待要去說,哈哈哈
因為那裡的風景可是超漂亮的
在當地人S大大帶領下,咻~一下的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但是,竟然給我漲潮,天啊!
我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這個啦!
還好S大大說,還是有地方可以下去踩啦!
我真是太開心了,停好車就衝啦!

我就是專程為了這個才來的啊!
完全就是發瘋似的大玩泥巴戰
而且又是夕陽西下,整個就是漂亮到爆了
拍照是一定要的,又是抹煞底片的時候
記得大家要交我說的proposal給我啊!
哈哈哈!(大笑)



待了二個多小時,就又繼續出發啦!
本想到清水服務區去看一下
但因為錯過了交結的交流道
只好直接往逢甲夜市去啦!

開開開~很辛苦的v大大終於開到了
繞了超久終於找到了個停車場
還好還有空位,就去逛夜市了

今天的逢甲夜市,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擠到爆炸啊!我都快被擠扁了
比在台北擠公車還擠
我的天啊!感覺我都要窒息了
慶祝國慶也不是這樣的慶法吧!
大家都到逢甲夜市來慶祝嗎?

真的好恐怖,在這裡就一定要大聲讚嘆
我們的H大大了,果然人長的嬌小有好處
是老鼠附身嗎?超會鑽的,帶著我們鑽來鑽去的
雖然我的全身也要散了,原本大概要一小時的路程
被H大大這樣的一鑽,20分鐘就出來了

感恩!要不然我可能會往生在逢甲夜市了!

逛到了11點多,繼續前往據說有超美夜景的啡文學咖啡店!
哇!一到了現場我簡至要尖叫了,真的超漂亮的
這輩子沒看過夜景那麼大一片的
比台北陽明山,貓空都還大,還漂亮!
沒有去過的人真的應該去一下的
在那邊喝咖啡,真的是人間最大的享受



坐到了1點多,準備啟程開車回雲林了
到了雲林都已經三點半了
洗個澡,睡覺去了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很不錯說
哇!哈哈哈
超開心的啊!

下次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再繼續去別的地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