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是蝦蝦和包子出去玩的日子
昨天的天氣不錯,於是就和蝦蝦討論說要出去玩
於是我和蝦蝦就決定今天要去台中玩

這次的行程是我安排的,哈哈哈!
非常的不錯,我們選擇到風景非常優美的東海大學走一走
還有之前就一直想去的機器人餐廳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到台中去
坐上7點35分的台西客運,往台中出發了
到東海大學的話,只需要坐到朝馬站下車,然後再坐10分多鐘的公車
就會到東海大學了哦!



真不是我在說的,什麼叫大學?
東海大學才真的是"大學"
整個校園大到個境界,在校園裡面還有接駁公車
沒錯!意思就是說
如果你今天想要從紅樓到機械館的話
要在校園裡面坐公車才能到
那你們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不只如此,大就算了
學校裡面還有牧場呢!也就是說有牛哦!
哈哈哈!我今天有看到牛
還有吃他們學校自製的牛奶冰淇淋
真的是不錯吃

第一站:最著名的"路思義"教堂
之前看偶像劇就覺得很美了
果然聞名不如一見,到了現場還剛好有結婚的新人
男生還是日本人呢!
我們也在那和他們分享了一下他們的喜悅





第二站:文理學院的綠蔭大道
青山環繞大概就是,這個大道最好的寫照
整條大道上充滿的綠色的樹木
每個學院都保有當時日據時代房舍的樣子
真的很思故幽情
要是可以每天在這讀書應該都不用擔心會近視吧!







第三站:東海湖
為了找這個湖,我們可是走了很久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
才找到,湖的中間還有個東美亭
蠻詩情畫意的
整個很漂亮





第四站:音樂系及美術系系館
在這邊我忘了拍照
大概是因為從系館上傳來的陣陣音樂,讓我忘記了要拍照吧!
美術的世界是我到不了的世界
因為我沒什麼藝術天份,在逛的時候剛好遇見教授在指導學生做畫
教授說的話我有聽沒懂,在我看來明明白白的一片
教授卻說有20幾個人物,這下我是真的不懂了

第五站:牧場
哈哈哈~我來這邊最想看的就是牛了
沒看到牛我會感覺我沒有來
果然看到了牛,還吃了他們自製冰淇淋
超好吃,雖然有點貴
但是個不錯的好回憶




後來又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走到大門離開東海大學
肚子餓了就要覓食去
按照我安排的程,要到機器人餐廳去吃飯
哈哈哈!還好一切都很順利,花不到15分鐘就找到了所在地





我點泰式椒麻雞
吃起來還ok
蝦蝦則點一個三明治來吃,蝦蝦說不錯吃
吃完後就是開始拍照啦!







東照照,西照照,把整個餐廳有特色的地方都拍下來





最不能忘記得就是他們這二隻招牌貓
我是拿鐵



我是起士,起士己經睡到翻過去了(台語)


其實我二隻傻傻不分清楚啦!

吃完了飯和機器人說88
照例來到了一中街逛逛
買完了老弟要的東西
就到了麥當當坐著發呆補眠
再去吃晚餐
然後買了50元的老伯伯巴樂
就去坐火車回虎尾了

回到家八點多,用一用就睡覺了
結束了一天的台中之旅哦!
哈哈哈!超好玩

機器人餐聽還有分店第二間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