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目前是凌晨1點57分
剛剛跨年完啊!哈哈哈
今年非常不同的,沒有和家人一起跨年
之前每年都是和老爸,老媽,咪仔老弟
今年是和親愛的蝦蝦室友一起跨年
哈哈哈!今年非常不同,昨天決定要來吃蛋糕加看電視跨年

今天連商溝老師都提早下課讓我們去跨年
太早下課也不知道到要去那逛
之前聽小綠說全家的咖啡比7-11好喝
於是就到了趙又廷代言的全家Mr.Brown喝咖啡了
一喝果然比7-11好喝多了

邊喝咖啡,邊看商業週刊
沒錯!你們沒看錯,我是看商業週刊,不是壹週刊
就說我要當女強人啦!還不相信
我現在要培養一下我的頭腦,變成聰明又有自信的女人


有沒有發現我怎麼開始注意起日常生活小細節了
竟然會想要拍這種生活照?
因為我在虎科大裡認識了某人,某人很愛拍這種生活照片
而且那個某人每次拍他的生活照,偏偏都拍的還蠻有fu的
所以我一定要來拍一下。

有圖為證




再給你們看一下,本期的內容,除了討論嚴長壽的退休計劃外
還有在台北非常有名Nu Skin直銷公司的狀況



哈哈哈!不錯吧!頓時覺得我變總明了不少

再來就是我和蝦在咖啡杯上寫下我們明年的心願啊!



喝完咖啡後,繼續逛逛,加吃飯
跨年夜的虎尾果然有點冷清
連一廣都沒幾間店家有開
大家都跨年去了吧!學生可能都跑劍湖山了
雖然我也想跑,但礙於我去遊樂園會賠錢,就不去了
去晶晶買了晚上要跨年的蛋糕,然後再去吃個飯
吃完飯繼續閒逛,到了八點多就回到家啦!

打開pps看一下跨年演唱會
玩玩facebook,洗個澡
看一下pps的靈動鬼影實錄半小時
11點40分就準備要來跨年啦!

先把蛋糕的蠟燭點上



不要問我為什麼蛋糕上插的是10
因為是2010年啊!哈哈哈
和pps上的跨年演唱會同步跨年啊!
5,4,3,2,1,Happy New Year 2010 Taiwan Up
101的煙火看起來和前幾年依然沒什麼兩樣
我還是期待未來的劍湖山好了
離題了,吹完了蠟燭就是吃蛋糕的時候了
大塊朵頤了一下


繼續把靈動,鬼影實錄看完
看完了,結局就是....... 一部爛片啊!
那裡有恐怖?非旦不恐怖,還一臉疑惑,這樣就演完了???
還上網google了一下,看是發生什麼事
結論是,聽說這部片結局有好幾個版本
我們在pps上看的好像是2007年就在美國播過的舊版本
而在2009/11/月多上映的是另一個版,電影版聽說才恐怖
害我無言了二下,但我想如果只是結局改變的話
那對我來說感覺應該也還是差不多啦!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和親愛的游蝦蝦跨年
雖然只有二個人,也沒有相機
但還是要應景一下,擠在一間小浴室拍照啊!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已經很久沒有許新年新希望了
這次就再來許一下吧!

2010  Hope I Can Find A Good Job and Love. 

願我的好友們在2010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哦!

2010/1/1 2:35p.m.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