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多月沒發網誌了
很不像是自己的風格
但我又能如何呢?

最近喜歡上李宗盛-給自己的歌
這首歌好聽的地方,不在他的曲調
而在他的歌詞,聽了一次,就整個愛上了。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他早已偷光了你的選擇
我最愛這二句話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總是要跌跌撞撞,繞了一大圈才會回到原點
愈想得到的東西就愈得不到
功名、感情、友情、金錢,似乎都照這個人生方程式在走
有時候一覺醒來,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最標準的人生

大四了
很多人都以為大四生很幸福
有些人是真的很幸福,一星期五天的課,可以放到四天半
還有更over的可以放到整整五天,都不用上課
但我就沒這種命

大四生依舊有大四生無奈的地方
大四生依舊有某些說不出來的痛處
大四生的人生不會因為他是大四了,而走的特別順利

是的,我不想高談闊論的說我的大四生活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想在那抱怨我的大四生活怎麼了?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怨不得別人

我只想繼續積極正向的走下去
危機就是轉機
即便我的人生道路是充滿荊棘的

那我也會努力的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