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輾轉難眠的一晚了。
就在今晚我做到了
國父革命了10次在第11次創立了中華民國
我也和國父不徨多讓,考了四次,在第五次的時候,我做到了
我終於達到了系上的標準700分,我真的要哭了!
我拼了好久,一年後,我終於做到了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努力是有回報的!
大家一起共勉之哦!
晚安,我要去睡了,帶著這份開心的心情去睡覺了

雖然現在我很想大聲的和我媽說!
媽:「我過了,你的女兒終於做到了,我沒有賠錢!」
但我媽在睡覺,只好明天在和他說這個好消息了!




感謝上帝,佛祖,觀世音,我真的做到了

更謝謝在我身邊一直幫我加油打氣的好友們!
感謝你們一路的相伴,我做到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