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始工作一星期了
這個星期做的事情算蠻多的
也學了不少東西

但我內心還是多多少少有猶豫的心態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待很久
該怎麼說我目前對我所待的這間公司的看法

我其實現在內心還是蠻掙扎的

我目前待的公司,有幾個缺點
1.公司環境超髒(未來會解決,因為己經有新的辦公室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搬進去)
2.公司產業我非常陌生
3.公司完全沒有一套標準的制度
4.目前所做的職位(業務助理)不是我內心非常喜歡的
所以我老是覺得我好像學非所用!

當然也有優點
1.離家超近
2.同事很好相處,完全沒人際關係問題做錯事也不會被罵
3.薪水還算不錯,
4.工作時數算少(8:30~5:30中午一小時休息)
5.周休二日
6.老闆娘常常不在,可以一直偷上網

整體看起來是優點比缺點多!
但我有時候內心就是還會徬徨
心裡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想上一下下班就又跑掉
這樣感覺自己很沒用
好像是承受不住壓力的爛草莓
但只要想到,其實自己還是很想去做(國貿人員),內心就很想走人
但又覺得這樣找下去不知道何時才能真的上班
內心真的是矛頓又痛苦萬分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我該知足
但有時候就是無法消除那種對現在這間公司負面的想法
我也知道其實我不必急於一時,想做國貿人員
我有的是機會,而且搞不好我做了以後才知道國貿人員,我很不愛
但有時就是會忍不住去想

而且如果我真的不想做的話,我應該早點走人
畢竟現在還有一波的職缺潮
如果我現在不走人,就要等到年底,或明年一樣的這個時候
才又有一波職缺。

就是這種無言的觀念老是充滿在我心頭!
所以我蠻無奈的

不管如何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