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工作滿一個月的日子
工作的情況時好時壞
我不想多說我工作的事情
因為想說的太多,但卻改變不了任何的事實!
那只會令我感到更無力
而且我也不想讓人感覺我只會抱怨

工作的無力比愛情的無力更令人感到煩悶
突然感覺工作比愛情令人可恨多了
愛情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說丟了就丟了,
但工作是想丟卻不能丟,
回歸到現實面,果然大家都要低頭
我很清楚我不是草莓,公司的情形也是大家都有同感的情況
但卻沒辦法走人,這令我感到很煩

果然出了社會,煩腦的事情變了
不再是那些虛無漂渺的小愛
而是自己真真實實的未來
畢竟沒有麵包的愛情,早晚有一天會腐爛吧。
至於沒有愛情的我們,更是要顧好自己的麵包

心底的苦悶沒有地方可以說
有些人是對他說了,他也不懂
說穿了,就算把話說到了底,也都說完了
但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依然待在那邊。

很想離開台灣,到美國去待個一年半載的
也許會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也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許可以更加了解自己,認真的做自己。

我發誓,我一定要想辦法,到美國去個一年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