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有很多事情似乎都變的倏忽即逝
時間過的很快
人的腳步很快
訊息流通的很快

但每個文字所透露的真實性卻不然
因為有太多的陌生人,都可以看到你的消息
不知不覺中,人們就會逐漸的隱藏某些消息
因為你不想被人知道心中最秘密的那一座花園
訊息流通的愈快,隱滿的事實就愈多
打出來的訊息,就更有可能是欺瞞別人的假象
亦或多半是一些無病申吟的小事情

人們內心裡的真實感情
還是很難完全表達出來

我還是喜歡用寫的方式
雖然我常因為忙碌而比較少寫無名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這是唯一一個我可以說說內心話的地方

最近的我,因為某個人,學到了一件事
當初也是因為他的這個特點!
所以對他非常欣賞

那就是,他對生活的態度,還有他眼神中流露出來的那股自信

我常覺得他很會享受他的人生
我常覺得他充滿藝術氣息
我常覺得他很有勇氣去做一些我想做,但卻沒去做的事情
我常覺得他總是很努力的去面對他的難關

總覺得如果他在我的身邊,那麼我可以在他的身上學習很多
也可以互相的成長。

雖然,我們沒有這樣機會

但我還是覺得我在他身上學到了一些事情

我學到了,自信這一點很重要

我開始告訴我自己,也許我有時候也該享受一下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一直處在很緊張的生活裡,又或著是讓自己很ㄍ一ㄥ

我開始告訴我自己,也許我該記錄一下我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不要有空白的感覺!

我開始告訴我自己,如果那是我喜歡的事物
那麼我該自己去學習,而不是等著別人來帶領我!

更重要的是,要學習愛自己。

我想我最重要的就是要學到這一點!

從今而後,我要努力的愛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從今而後,我將會把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放到無名及fb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