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面的照片,我們像不像一家人呢!
有哥哥、姊姊、還有妹妹們!
呵呵!我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雖然我們大家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
上面的人都是我的同事們!

出來工作快要四個月了
在公司要忍耐的事情很多
令人火大的事情也很多
公司的某些地方,都令我們這一群在同一間公司的同事們
感到不能理解,甚至是同仇敵慨的不爽公司
我可沒忘記我們成立了一個反xx集團
我們公司是一間很小的公司,全部的同事加上我,不超過六人
由於是小公司,制度上有很大的問題
基本配備也沒有好到那去
做事方式和老闆的領導方式,更是令人噴火
這些我都不想再說

因為我還慶幸我擁有一群很好的同事們
沒有黑暗的你爭我奪
也沒有黑心的算計
有的只是那種同仇敵慨
和滿滿的關心,以及像朋友般的談天方式
也許我該感謝,因為我們是小公司,所以我們在人際關係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同事之間感情都不分你我,即便是己經離職的人
雖然還是有某些同事是令人感到厭煩的
但那都不足以讓我感到什麼,因為我只感謝我所擁有的。

今天的聚餐,更是讓我感覺到友情的可貴
洪大哥人超親切會教我許多的道理
Anna是可愛的大姊姊,每次我生氣的時候,都叫我別生氣,然後會教我很多投資的事情
Monica是更可愛的大姊姊,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和他有什麼代溝,因為我們的默契好到真的可以當姊妹了!
Kalais和我的年紀最接近,雖然己經離職了,但一講到公司的事,依然還是義憤填膺的為我們打抱不平

我真的很感謝在這間公司,我還有你們
這樣我工作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無言

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光啊!

我不會忘記我的承諾,如果我以後飛黃騰達了,我會回來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