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想到過去

但過去在我的心中全是遺憾

走到如今

遺憾沒有隨著年歲增長而已減少

感覺我好像不斷的在後悔一切的事物

過去的你 現在好嗎?

過去的所有人事物 現在好嗎?

如果過去的我,如何如何....
現在是不是就會,怎樣怎樣....

這是我最常思考的問題

有時討厭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總是懷念過去

但理智的步伐依然只能前進

說真的,我沒前進的動力,我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看著別人成功的那一刻
我為他感覺驕傲,以他為榮
我為他欣喜若狂

只是這份心情,你會懂嗎?

我知道我只能往前走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回頭

我知道我不該留戀那過去的種種

我知道我所能面對的 只有未來

我需要多點力量,需要能前進的動力

YOU CAN DO IT , I CAN TOO.

THE ONLY WAY I CAN DO JUST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