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才確認了你的無心

到今天才知道一切是挽不回

到今天才知道我應該將你從我心中放下


其實很想告訴你,我很在乎你



這句話,我還來不及說出口

在我們之間的就只有沉默

每次的見面,每次的沉默

其實都讓我......

很多事情,你知道的

錯不在你,錯只在我

我對你,我相信你也知道的

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你

知道你現在很好

我很開心

真心希望你有美好的前途



不論你是否看見

我只是想說

失去你,是我最大的遺憾

然而告訴你

是因為我不想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