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和小綠、小緣老公、怡君、珊珊、五人行一起去動物園
好好玩哦!看到了很多的動物,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隨然有花了一點小錢,下一次還要唱歌啊!
希望是為了慶祝我和怡君推上學校所舉辦的
去動物園看到了無尾熊哦!好可愛哦!
不夠好像還是企鵝比較可愛,^_^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去動物園就很想看企鵝
好像突然被他吸引了,超可愛的
我還買了企鵝的娃娃,愈看愈可愛,
小綠的老公說我好像對企鵝念念不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就覺得他好可愛哦!尤其是企鵝小寶寶,可愛到一個不行

和小綠他老公有愈來愈熟的趨勢,是個不錯的結果,這樣的感覺才好啊!
如果以後真的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帶我將來的老公和小綠他們一起去出
不過,這可能還要等很久,
哈哈!小綠他們好像總是希望我和尚文在一起,但這........
不太有可能,因為他是我哥,所以,哈哈,難了

加上我這個人的個性,還有......等,要找一個和我合的來的人,好像有的難
要和我在一起的人,大概都會比我大吧!因為我喜歡成熟的人
所以幼稚的,可能就......但如果有時候能小孩子氣也很好啊
想要找一型的有點難,可以說是非常難,目前為止,讓我覺得有符合我喜歡資格的人
好像也只有”某人”而已了,可惜,他不是屬於我的人

這下只能慢慢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