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我親愛的老婆(老媽)叫醒
佳玲~起床啦!~要去爬山
雖然有一點不想去,因為好想睡大頭覺
但自從考完統測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出遊山玩水一下
人都已經發霉了,甚至是已經進化到發芽了,
哈哈,所以還是快快的起床,準備出發了

坐上老爸的歷史可能有20年以上的車子
和老婆、阿媽(台語)、臭楷、一路上往陽明山出發了
在陽明山的路上,哈哈,看到了故宮,感覺不錯
但突然想到最近很有名的”阿美姐”我”鞋弗”,就住在對面”至善天下”
突然就.................哈哈,要不是他的”黑松汽水”死了留下那麼多錢
那裡輪得到這個”鞋佛”的人住在”至善天下”裡面,
坦白說那棟房子還真不錯,警衛森嚴啊!這樣也好,省得阿美姐
天天跑出來嚇人說他”鞋佛”,到時候被他嚇到就只能說”阿彌陀佛”

在路上還停了下來,買了我最喜歡的百香果,我也很喜歡吃芭樂啊
但是我親愛的老爸說太貴了,所以沒買,傷心~我的芭樂,
還好還有百香果可以陪我,要不然我就難過了

後來終於到了登山口啦!看了一下標誌,什麼~???
到涓絲瀑布要走1.1公里,有一種頓時想打道回府的感覺
算了反正都來了,只好走了,還好一路上都平平的
其實也不算爬山啦!算是一種健行,還不錯而且一路上蠻涼的不會熱
走了1.1公里後終於到了,哈哈~看到了瀑布,玩了一下水,擦了一下汗
準備回家了,這樣的感覺真是不錯

改天找小綠和他老公,還有敢抓、Q君、珊珊、秀秀、來玩一下好了
不過你們ok嗎?有點懷疑哦!可是要爬山的哦!你們可以嗎?
^-^~哈哈 Are they ok?

ok的話就火速找我報名吧!等你哦!0916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