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陪孟去慈濟台北分會註冊,還蠻遠的
而且在那邊搞了好久,因為要量服裝,在那邊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吧!
還遇到了秀秀的老公,小呆,沒想到這次他竟然有主動和我打招呼呢
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小呆他剛好和孟同系,但會不會同班沒人知道
慈濟還真的是蠻有名的,一問就知道,今天去註冊的人超多
有四技、二技、五專,一堆人,還要跑關,是要玩遊戲哦!
還跑關了,重點是每一關都要錢,果然私立的粉恐怖
光是服裝就花了快要5000元,慈濟果然是慈濟,雖然捐很多錢,但也要了很多錢
哈哈!不過學校是真的不錯了,可以說是頂級的了,所以沒得挑了

晚上和孟去坐摩天輪,超爽的,哈哈!
重點是票不用錢,哈哈!因為孟他哥的銀行,送票給我們
雖然我一開始怕到一直發抖,但孟叫我說不要怕啦!怕什麼
後來就還好了,晚上的夜景真的超美的,而且超浪漫的
還有人放西洋情歌,真的超美,可惜我不是和我的老公去
因為我沒老公,摩天輪真的超美,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和我未來的老公去一次
享受浪漫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