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快離開台北啦!今天我的超好麻吉小綠幫我辦了餞別會
雖然人不多,但來的都是我的好麻吉,有小綠、小綠公、秀秀、當然還有孟
去唱了4小時的好樂迪,超爽,一直唱走音,但也沒關係,這就是和麻吉一起唱的好處
因為他們永遠不會介意你唱的好不好,小綠今天的聲音剛好出不來,所以粉少唱
可惜啊!聽不到小綠好聽的歌聲,第一次聽到師父唱歌,但好像麥克風不給面子
每到師父唱的時候,就好小聲,但至少有聽到了啦!

也是第一次聽到秀秀唱歌,他會粉會唱哦!
可惜秀秀沒有陪我們到最後,因為他要去照顧他家的小弟弟
哈哈!要唱歌當然也是要唱台語歌啊!師父說我中氣粉足
哈哈!那是因為我比較圓啊!所以中氣足,唱台語男女對唱,我可是可以一人分飾兩角呢!
還唱了不少的老歌,誰說一定要唱流行歌,有的老歌也是不錯
孟還給了我一個”老歌天后”的封號,哈哈!不敢當啦!

看完了小綠寫的網誌後,我才來寫這一篇,心裡有深深的感觸
不只是小綠慶幸交了我這個朋友,我也慶幸交了他這個朋友
看了他的網誌,總覺得他把我寫的太好,我沒那麼好啦!
或許是我想法比較成熟的關係,所以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可以幫上他們許多忙
我只是真心的希望我的朋友能夠過的很好
從小我就不常交的到朋友,但一交到就一定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會成為我朋友的那是了解我,和我有一定共同目標的人
坦白說,我認為可以成為我朋友的人,很幸運
而選擇讓我成為他朋友的人,那他就是超級幸運,我對朋友向來都是盡我的力量
朋友有難,我能幫的我儘量幫,有福當然也要一起享了

對於小綠,我也很感激他,或許是我比較幸運,能夠成為他最後的那個心中好友&麻吉
我了解小綠,之前那一幫朋友,對他的所做所為,對他來說是他人生的一大成長
也是改寫他生命的一部分,或許我該感謝那一幫他之前的朋友,沒有你們,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和小綠
面對著當初你們指責小綠”見色忘友”的這個話題,對我和小綠來說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我能體諒他,有了老公自然就會想和老公多在一起一點,難道這不是人之常情
為什麼要用”見色忘友”,這個那麼大的罪名,扣在身上,這一點我一直很體諒小綠

而且對於這個問題,我選擇和小綠的老公也就是”師父”打成一片的方式
現在的我們和小綠、師父,都是好朋友啊!情侶一起出來難道不對
是我主動和小綠提議以後出來玩可以帶師父出來,這樣可以熟一點
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不是嗎?,看著別人的網誌,總覺得他們的友情不堪一擊
這樣的友情是你們想要的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們怎麼能叫做”朋友”
一樣的情況一再上演,那麼我想以後你們要找到真正的朋友,恐怕粉難了。

我親愛的好友,孟、小綠、秀秀,感謝你們陪了我那麼久
尤其是孟這個我的好麻吉,陪了我6年了,6年的時間還真的是很久
即然我們已經當了6年的朋友,那麼我們就要一輩子繼續當下去哦!
還有小綠、秀秀,我們也要約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