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llian1826/4/1291698808.flv_###}


今天是我上了大學的第一次聯誼,感覺蠻不錯玩
好像這樣才是大學生吧!對象是資管系的大二、大三學長
其實他們班的人都還蠻好看的,也還蠻搞笑的
但沒想到他們卻是第一次聯誼,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聯誼的地點是華山,夜景超美的,只是有點遠
而且氣氛也不錯哦!哈哈!
玩了很多遊戲,也看了很多風景(其實都黑黑的啦!)
重點是feel很好,我應該算是辛運的吧!
一開始抽籤就抽到他們班的公關,人蠻不錯的很健談,只是他說他有點小孩子氣
好像是真的,我也有一點感覺,一開始一看到他的學生證,4月10日生日,嚇了我一跳
又是一個牡羊座,不是我討厭牡羊座,而是差點沒被牡羊座搞死
就是那我目前為止,還是有點在乎的詹正成,他是令我無言的牡羊座
64年4月6日,我想我大概不會忘了,哈哈!

到了華山,大家吃吃喝喝,不錯玩,還玩比手劃腳
當然是我們女生比較強啦!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都已經大三了,怎麼那麼沒默契,還是輸我們了
只好接受懲罰啦!雖然看不懂他們的懲罰,是在做什麼?
但意思到了就好了,後來還玩了一個類似鬼抓人的遊戲
雖然我都沒什麼跑到,但也還ok啦!

後來要回宿舍的時候,抽到另一個學長,這個學長就比較不多話了,
感覺比較靜,所以和他就比較沒有聊天,但這個學長騎車的技術可不是蓋的
騎的真快,下山的時速竟然高達80,真是嚇的我一身冷汗
又不是在坐雲霄飛車,而且是下山呢!後來我只好叫他不要開那麼快了
因為我會怕,等到平地的時候,他要騎多快我都沒意見了。
還是很謝謝他,一直為了我們在趕宿舍門禁11:30,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只能說辛苦你了,謝謝你啦!無名學長
也謝謝載我的辛苦公關PINK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