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llian1826/4/1291698804.flv_###}


繼昨天爆肝之後,我今天又要去爆肝了
整個人就是很猛,哈哈哈,昨天爆肝今天又爆肝了
這下真的是符合現在最流行的名言了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今天的爆肝行目地的是嘉義東石吃海產,雖然後來什麼海產都沒有吃到
早睡先給他睡到翻過去,然後下午五點就去學校大門口集合了

此次的成員有我、昭樺、魚、還有光電的華山團
我這次的司機是雲嶽哦!整個就覺得他這個人超體貼的
而且肩膀真的有魔力,會讓人自動的想靠在上面睡覺

一開始先到北港去吃飯,吃了一碗鴨肉飯,還不錯吃啦!但好像沒有台北的好吃
後來就逛了一下北港啊!有到廟裡拜了一下,祈求全家人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我還買了一包餅乾哦!不錯吃啦!

後來又到嘉義東石啦!說是說要去吃海產啦!但後來什麼也沒吃到啊!
就只有去東石的漁人碼頭,逛了一下,其實那個碼頭還蠻漂亮的
而且有看到海呢!晚上的海超漂亮的
後來帶我的雲嶽一直想找海產店來吃,但都沒有啦!
所以沒吃到海產

後來又到了布袋的鹽山,整個就是很特別哦!鹽做的山呢!
超猛的,而且是很高的一座車,第一次看到這個
超special的啦!果然不虛此行啊!
搞笑的阿澤先生,又在搞笑還爬鹽山,這下上得去下不來了
哈哈哈,如果我沒來虎尾唸書,可能就看不到了吧!

再到又到了水上鄉,終於看到了我一直想去看的北迴歸線
以前都只有在地理課本上看到,第一次看到本尊了
哈哈,超漂亮的哦!很浪漫呢!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整個就是很漂亮

後來就準備回虎尾了,飆車去~了

說真的自從來到虎尾唸書,我體會到許多在台北不能體會的事
每次和學長們出去玩,爆肝行,奔馳在鄉間小路上
看著一望無際的原野和滿天的星斗
我就有不虛此生的感覺
真的有深深的感覺,只有在此時我慶幸我在虎尾唸書
因為真的有很多和台北不同的體會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帶著一台小v8
記錄著我每次爆肝的生活,哈哈

感謝一直載我的雲嶽,你的肩膀真的有令人想睡的魔力哦!
更謝謝你借我外套,讓我沒有冷到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