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感覺就很充實,早上上完課,下午4點半去打羽球一直到6點
黃魚約了阿存他們去打,但重點不是這個啦!是我超愛打羽球
只要一遇到,就會黏住了,可以連打2小時都不休息呢!
最近的我每天都有運動哦!超開心的!哈哈
雖然這樣我每天都要換衣服,加洗衣服,粉累
但很開心啊!每天都有羽球可打,沒羽球可打就跑步啦!
走走操場啦!從現在開始要每天都運動,哈哈!

後來6點半又去學校看了達文西密碼,其實還不錯看呢!
整部片就是一直在推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但雖然一直在推理
卻不會讓人感覺很無聊,所以還不錯看呢!
值得推薦一下,而且男女主角都不錯看,女主角很漂亮呢!
看完了以後是九點半多啦!剛好果子里打電話給黃魚
問說要不要去吃宵夜,我們就說好了,所以後來又去吃了熱豆花

一路上果子里三貼,超強的,哈哈!一開始小菊花還帶錯路
整個就是很無言,害我們多繞了虎尾好幾圈
後來才發現小菊花帶錯路了,好不容易到了豆花店,大家聊了一下天
成員有果子里、小菊花、黃魚、我、還有小菊花他們的室友叫嘉成的
氣氛不錯呢!尤其是小菊花講鬼故事的時候,超爆笑的
看小菊花講的那麼起勁,整個就是很好笑
而且他還講了三次呢!哈哈!

回去的時候,體貼的果子里還帶我到側門,感謝了
為了報答果子里的恩情,所以我決定要打以下這句話
那就是

果子里~帥,小菊花~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