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也是蠻滿的呢!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早上10點半起床,哈哈!沒上課的日子總是睡的比較晚啦!
和魚一起去吃了早餐+中餐的叉燒飯,為什麼要吃叉燒飯呢!沒為什麼只是單純的想吃而已
你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不好吃,吃來吃去還是台北老口味最好
後來就到了圖書館去看了一下書,其實不只一下啦!是很多下
因為我們從一點看到了五點半,強吧!但有沒有真的看到頭腦裡,沒人知道


後來就去水餃店吃了乾面,還不錯吃呢!但很鹹就是啦!
除了吃面還喝了一杯清心的珍珠奶茶,還好我是叫微甜,因為微甜對我來說
竟然剛好,哈哈!我現在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虎尾人都是重口味的,
飲料太甜,麵太鹹,飯太油,全都是重○味,這對我這個習慣粗茶淡飯的人來說,真是個一大挑戰啊!
後來去了魚家一起看了戀愛巴士,可惡的田上君啊!只會玩弄別人的感情
真是缺德,以後你會後悔的啦!susan加油吧!回去找mie,勇敢的面對你的感情
把你心裡想說的都告訴她吧!這樣你才不會有後悔,懂嗎?
後來看到了一半,靜羽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和學長們去斗六夜市
以我這麼愛玩的個性,一定是要去的啊!
就先飆車(腳踏車)回宿車,換了牛仔褲,然後再去集合啦!


這次的召集人是乙班的翔琳,和光電的學長一起去夜市逛
這下我又多認識了很多學長啦!哈哈
一路上就是一直走,夜市不就是這樣嗎?也沒買什麼東西啊。
感覺粉無聊,靜羽他們吃飯的時候,阿澤學長說魚的眼神很奇怪
我看你是被魚電到了吧!阿澤學長?要不然魚那裡眼神怪啦!
我看你才奇怪吧!就這樣一行人,慢無目地的一直亂晃
終於晃完了啊!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阿澤學長就說要不要去華山上看星星
心想算了,我今天就給他來個爆肝行好了,這樣才是大學生活啊!
別人都有爆肝行過,我當然也要給他來個一下啊,這樣才不枉費我是大學生
如果要睡覺,再睡靜羽家就好了

大家聽了,不加思索,就說走了啊!買了飲料,餅乾,一大堆東西,當然還有酒
這是一定要的啦!準備上華山啦!後來就一路衝上華山,說真的還真是給他有點冷到
雖然載我的小逵人很好,但還是有點冷啦!華山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而且我們騎到很高的地方呢!
比上次聯誼的地方還高,到了學長們所謂的秘密基地。


哇!滿天的星星,真的超漂亮的,剛好今天的雲層很少
大家就開始忙著鋪紙板啦!鋪好了以後,大家就一起聊天、唱歌、吃東西
超happy的,而且我真的有看到流星哦!還看到三個呢!
哈哈!一看到流星劃過,我馬上就說我要交男朋友啦!
其他人聽到了一直在笑,我也不能說什麼,就真的很想交啊!
但還是要看緣份啦!順其自然吧!
喝了ice三分之一,我沒醉,但喝了三分之二的魚,真的醉了
哈哈!剛好我又打給尚文,他就開始胡言亂語了,果然是喝醉了,而且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
早知道就不要給魚喝了,我喝就好,天上星星真的很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星星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突然感覺這樣才是大學生的生活,如果我沒有下來虎尾讀書
我看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看到流星長什麼樣子了

一直在華山上待到了三點多,哇!氣溫變的更冷了,我們決定下山了
一路上小逵大概用80~90飆下山的吧!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也沒關係啦!反正那時候也想睡著,就閉目養神吧!
下了山,氣溫明顯回昇了,我想大概只花了30分鐘就下山了吧!
速度真是快啊!只能這樣說啦!
到了虎尾,去靜羽家上個廁所,4點多,大家就想說要去吃早餐啦!
去吃豆漿店,也只有那種店有開24小時吧!吃完了5點!
反正離宿舍開門的時間,也只差1小時了,所以就決定去河堤看日出
到6點再直接回宿舍好了,到了河堤,不知不覺就看到天變亮了
但雖然天亮了,卻沒看到日出,????,大概是太陽被擋住了吧!
沒差啦!重點是我們終於混到了6點,可以回宿舍睡覺啦!哈哈

一睡就睡到下午1點半,只能說我太累了

哈哈!感謝翔林,我這次玩的很開心哦!更謝謝一路上都載我的小逵
你是個很體貼的人啦!

這次認識了,小逵、阿澤、小綠、思樂冰、雨衣、雲嶽、小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